close

F1030018.JPG

  又開始了。

前幾天說的,"我們還是當朋友吧!"   就在一個擁抱一個摸頭,我又崩壞了。

這樣真的不對。他有女朋友一個五年的女朋友,而我只是一個讓他開心過了半年的學妹。

我一點也不快樂,快樂不久。

 

到底能不能就這樣盡情的愛他,好好享受被他愛著的感覺,人生只有一次,這樣講似乎有點不公平但我現在擁有著他;

還是就再快刀斬亂麻,只要不見面不連絡,一年時間真的不長,真的。

如果能遇到他女朋友,我好想問他,為什麼不能好好的愛著他就好,要對他那麼兇。

為什麼要讓他再愛上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