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F1030032.JPG  

喜歡的事,是拍照,無可否認的。

在四年前接觸到底片相機,便對於其驚喜連連的結果著迷不已。

一捲底片,36張照片,沒有現代科技的快速與便利。但他是我這個急性子又沒耐性的人

最有耐性的興趣。我可以等,可以忍,可以緊張可以期待。

當一捲底片洗出來,那天的風景和事情,突然蹦一聲的又重回眼前,好像幻燈片在放映。

即使失望的那結果也甘之若飴,因為那是我等待的結果。

 

沒有像朋友一樣,尋找和自己相同興趣的人,然後外拍、側拍,一手包辦那期待

沒有像朋友一樣,對於底片和機種聊若指掌,總是喜歡嘗試不同的相機期待不同的結果

沒有像朋友一樣,利用相機和底片的特性,實驗各種拍攝方式,期待突變性的風景

 

因為沒有像他們一樣

所以我是現在的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